推荐阅读

外贸常用通讯英语

告知通讯目的

-I am contacting you for the following reason

我因以下理由,希望与你联系了解一下情况

 

-I was referred by...and would like to...

我是经...介绍,并且我希望能够...

 

-I've found your company profile on (website)..., I would like to...

我在(某网站)上找到了有关贵公司的概况资料...我希望能够...

 

 外贸常用通讯英语.jpg


提及之前的联系内容 

-Thank you for your letter of March 15...

谢谢你在3月15日的来信...

 

-Thank you for contacting us about...

谢谢你与我们联系有关...

 

-In reply to your request...

以回答你的来信要求...

 

-Thank you for your inquiry regarding...

感谢你来信询问有关...

 

-With reference to our telephone conversation yesterday...

有关我们昨天在电话里所谈到的内容...

 

-I would just like to confirm the main points we've discussed in our last correspondence...

我希望能够确认一下我们在之前通讯中所谈妥的几个要点...

 

 

提出通讯要求

-Could you please send me...

请你帮我寄过来(相关资料)...

 

-Could you possibly tell us/send us...

你是否能够与我们告知/寄过来(相关资料)...

 

-In addition, I would like to receive...

还有,我希望能够收到(相关资料)...

 

-It would be helpful if you could send us...

如果你能够与我们寄过来(相关资料),将非常有帮助...

 

-I am interested in (obtaining/receiving...)

我希望能够拿到/收到(相关资料)...

 

-Please let me know/update me about...

请与我告知/请与我说明一下(有关某事的)最新进展...

 

 

询问有关订单

-We are pleased to place an order with your company for...

我们很高兴与贵公司下订单,具体需要货物为。。。

 

-We would like to cancel our order number...

我们想取消之前的订单,订单号码为。。。

 

-Please confirm receipt of our order.

请与我们确认一下收到我方发出的订单。

 

-I am pleased to acknowledge receipt of your order number...

我很高兴与你确认一下你所下的订单内容,号码为。。。

 

-Your order will be processed as quickly as possible.

我们将尽快处理你的订单。

 

-Unfortunately these articles are no longer available/are out of stock.

很遗憾,这些货品已经不生产(不进货)了/现在正缺货。

 

 

讨论价格问题 

-Please send us your price list.

请给我们送一张你们的价格列表。

 

-We have pleasure in enclosing a detailed quotation.

我们很高兴与你附上一张(你询问货物的)价格明细。

 

-We can make you a firm offer of...

我们可以与你一个最实惠的价格...

 

-Our terms of payment are as follows:

我们的付款条件如下:

 

-Our terms are as given below:    

我们的交易条件如下:

 

-Please send us a copy of the L/C ASAP so that we may proceed with arranging shipment for your order.

请尽快寄给我们你们信用证的复印件,这样我们也好快一些就你们的订单安排送货。

 

结束用语 

-We hope that you will find the terms quite reasonable and acceptable.

我们希望你能够对以上的交易条件觉得实惠,也满意。

 

-Please reply with your quotation/order/comment at your earliest convenience.

请在你最快方便的时间内与我你的价格/订单/答案回复。


0/500

添加表情

免责声明:《外贸技巧》栏目所发布的分享文章不做任何商业用途,均来源于网络或平台用户发布,只供用户免费浏览参考,访问者可将本网站提供的文章用于个人学习、研究或欣赏,以及其他非商业性或非盈利性用途,同时应遵守著作权法及其他相关法律的规定,不得侵犯相关权利人的合法权利。如果文章相关内容原作者不愿意在本网站刊登内容,请及时通知本站,予以删除。如涉及版权问题或删帖,请联系邮箱:service@B2B3.COM,一旦确认,将在2个工作日内删除

  • 打印
  • 关闭
优贸网公众号

扫码关注【优贸网】公众号

为什么要关注【优贸网】公众号?

快速查询买家邮箱

快速查询海关编码

快速查询外贸干货